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深V露美背 性感送客

林志玲(右)與AKIRA一同送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志玲婚宴最後換上Shiatzy Chen夏姿.陳為她量身訂製的粉色立領露背蕾絲禮服,搭配價值約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鑽石耳環,胸前的深V剪裁與大挖背設計,完美呈現出志玲姊姊的優雅性感與身材優點,但完全沒有走光疑慮,原因是夏姿.陳創意總監王陳彩霞不僅從原稿設計開始就與林志玲反覆討論,且親自為她試衣,從每個細節細細調整,務求完美。

夏姿.陳為林志玲量身訂做中式禮服。(夏姿.陳提供)

林志玲對於禮服顏色和布料很有想法。(夏姿.陳提供)

林志玲送客穿的粉色蕾絲禮服,繞領立領設計改良自旗袍立領,露出她美麗的肩頸線條與鎖骨。(夏姿.陳提供)

王陳彩霞(左)親自幫林志玲(右)試裝,調整所有細節,讓禮服完美貼身。(夏姿.陳提供)

志玲姐姐穿中式禮服的絕美背影。(夏姿.陳提供)

夏姿.陳將中式結婚禮服的立領加以創新,改成繞頸的立領輪廓,搭配削肩設計,露出林志玲性感的肩頸線條,背部順勢大片鏤空露出美背。工藝上將帶子繡、晶透的珠飾、亮片和水晶層層堆疊,搭配著蕾絲布紋,在整件禮服上描繪出群花綻放的模樣,象徵著中式喜慶裡的多子吉祥話語使福氣延綿。同色系的裡布與蕾絲襯托出的浪漫唯美粉紅色調,使林志玲從裡到外流露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