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網狀珠飾婚紗出人意料 林莉:會帶動流行

林志玲(右)婚紗曝光,最令人驚豔的是上半身以大大小小珍珠串成的網狀流蘇裝飾。(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志玲的婚紗終於在父親林繁男牽著她走下禮車的那一瞬間曝光,最令人驚豔的是上半身以大大小小的珍珠串成的網狀流蘇裝飾,頂級訂製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創辦人林莉老師認為,這樣的設計出人意料,「會帶動流行!」

頂級訂製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創辦人林莉老師。(Linli Boutique提供)

林莉老師表示,禮服的主體是面料質感很好的白色絲緞魚尾長裙,頭紗也很素,甚至婚鞋也是素色緞面材質,唯一的華麗裝飾就是由珍珠串成的網狀流蘇裝飾,高領設計亦十分漂亮,完全反映出林志玲高EQ且內斂的個性。而如此古典中又兼具時尚感的婚紗設計,與婚禮和婚宴場地的古典感也有所呼應,顯現出設計師Ralph Lauren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