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質變高也不行?男星瘦身剪髮竟丟工作

姜均成因剪髮失去工作邀約。(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NOEL成員姜均成日前在電台節目上透露,自己不但瘦身還改變造型,沒想到變帥後,反而失去許多工作邀約。

姜均成原本留著一頭柔順的中分黑髮。(翻攝自韓網)

姜均成轉型成帥歐巴,卻丟了工作。(翻攝自IG)

姜均成原本留著一頭柔順的中分黑髮,而這個造型也成為他的標誌,沒想到,他卻把招牌髮型剪掉,還積極瘦身,雖然成功轉型為標準的韓國帥歐巴,但也因此丟了工作,所有綜藝節目邀約都沒了,至今已2年多,對此,他則樂觀表示:「也因此有了自己的閒暇時間。」而網友看到照片後都驚呼:「差距太大了,這是同一個人?」、「以前是搞笑,現在是帥氣」、「偶爾會懷念姜均成的長髮時期,不過現在太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