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火淋浴照外流…宅男女神認「一時衝動」

李蔓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李蔓瑩,主持「杜汶澤喱騷」中的《為何深夜總是餓》受到關注,她擁有甜美童顏,受封「新一代宅男女神」,15日突然曬出性感淋浴照,之後卻秒刪,她事後坦承是一時衝動。

李蔓瑩15日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寫下「霧起雨落的心情,你明我我明你的,還得繼續保持信念,黎明破曉晨曦曙光旭日。Keep blessing Keep fighting,良心在人性在。」並曬出在浴室的照片,玻璃門因熱氣變得霧茫茫,她背對著鏡頭,身上似乎一絲不掛,惹火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李蔓瑩的「浴照」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上傳約1小時,就被李蔓瑩刪除,她向港媒表示,是因為有酸民留言搞分化,所以一時衝動下,就將貼文刪除,也澄清照片並非全裸,當時有穿背心,「拜託拜託,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她稱若有這麼大膽,就直接出寫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