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宴主廚曝光 曾幫賴清德兒媳婚宴操刀

台南晶英酒店行政總主廚-盧偉強,擁有30餘年豐富廚藝經驗。(台南晶英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南晶英酒店行政總主廚盧偉強,傳為本次林志玲婚宴外燴的幕後靈魂人物,擁有30餘年豐富廚藝經驗,曾經主導今年十月台南藝術節「府城流水席」VIP包廂,更曾在台南晶英酒店內重現由27款澎湃料理組成的府城「阿舍盛宴」,至於今晚世紀婚禮菜色,是否會有有起家意涵的烏骨雞湯,或者喜宴經典菜色紅蟳米糕,業者仍保密到家。

此為台南晶英酒店和Cookmania主廚今年10月曾打造的「府城流水席」VIP包廂,為臺南藝術節開幕大秀揭開序幕。(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提到,本次世紀婚禮設計,希望能夠搭起中日之間觀光的橋梁,菜色走融合台灣與靜岡元素設計,並以小而美的溫馨風格呈現,想必在此場世紀婚禮之後,又會再帶動一波觀光商機。此外,基於辦桌文化在南部一直都是個特別且重要的存在,推估台南晶英酒店日後將以在地景點結合外燴企劃為鋪陳,並藉由這場世紀婚禮打響名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