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這些跡象顯示 林志玲超會做人!

林志玲擔任浪琴代言人14年,不但演藝事業步步高升,也成功晉級人妻。(浪琴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大婚,她從頭到腳的行頭、包括禮車,所有品牌都想贊助、獲得大量曝光,林志玲最後選擇美國設計師品牌Ralph Lauren的婚紗、配戴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的手錶,這兩個品牌和她都有深厚淵源。

浪琴為林志玲送上對錶祝福,(左) 浪琴1832系列女士腕錶,58,800元、 (右) 浪琴1832系列男士月相腕錶,70,200元。(浪琴提供)

林志玲從2005年開始代言浪琴,當時她的主要身分仍是模特兒,在演藝圈還未交出代表作,但浪琴大膽啟用她擔任代言人,之後林志玲跨足電影、主持,演藝事業一步步紮根,知名度也水漲船高,但她和浪琴始終維持合作關係,至今已代言14年,不僅演藝事業大不同,也晉級成為人妻。

浪琴送上的對錶,有「C」和「A」組成的圖案,象徵兩人甜蜜結合。(浪琴提供)

這次大婚,浪琴未收到請帖,僅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程,他們不干涉,不過浪琴特地送上對錶祝福,對錶上還有浪琴特地為林志玲和AKIRA特地設計、代表雙方名字「C」和「A」的logo。

AKIRA是日本Ralph Lauren的代言人,曾經為品牌走秀。(翻攝自網路)

至於婚紗選擇Ralph Lauren,則是因為AKIRA是日本Ralph Lauren的代言人,加上林志玲和Ralph Lauren關係良好,有些夫唱婦隨的意味,Ralph Lauren先生甚至破例為林志玲親自設計婚紗,足見雙方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