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內褲外露」穿搭招批評 女團成員新歌歌詞回嗆酸民

華莎穿搭相當前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鐵肺女團MAMAMOO,靠著實力派的唱功及直率的性格圈粉無數,從眾多女團中脫穎而出,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其中,成員華莎相當做自己,機場穿搭屢屢讓人驚艷,但也招來不少批評謾罵。近來,MAMAMOO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華莎直接以歌詞回嗆酸民,讓不少人聽完後都直呼帥爆了。

華莎在新歌中回擊酸民。(翻攝自YouTube)

華莎在新歌《HIP》的MV裡,以電視新聞鏡面的方式亮相,畫面中,寫著斗大的新聞標題「總統華莎在機場的穿著十分可笑」,也在歌詞中唱出「露出的內褲邊緣,在我身上就是流行。」最後更對著鏡頭做出吐口水的動作,模樣相當霸氣,讓粉絲看了大讚「華莎用自己的方式回擊批評,她一直很堅強,真的是榜樣!」、「真的太酷太帥了」、「華莎:繼續罵我,我就拿你罵我的話寫成歌詞賺錢」。

華莎先前的機場穿搭引來部分網友批評。(翻攝自推特)

有粉絲找出華莎露出來的其實是知名品牌的自行車褲。(翻攝自微博)

走歐美風的華莎,風格霸氣又性感,穿搭也相當前衛,先前以「內褲外露」的穿搭現身機場,當時的她,牛仔褲的褲頭大開,沒拉拉鍊,鈕扣也沒扣,露出一大截內褲,引發正反兩極的評論,後來也有粉絲替華莎抱屈表示,華莎當時露出來的並不是內褲,而是知名時尚品牌推出的自行車褲。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