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脫!G奶天使秀渾圓美尻 靠3招練就「最強Body」

小倉優香有「爆乳天使」封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日本女星小倉優香,擁有G奶8頭身絕佳比例,受封「爆乳天使」,日前宣布不替雜誌拍清涼寫真,正式封奶前,她替雜誌拍攝一系列火辣寫真,甚至還透露練就「最強Body」的秘訣。

小倉優香靠跆拳道、舉重、重訓,練就出姣好體態。(翻攝自《up PLUS》)

小倉優香出道以來,從不吝展現好身材,清涼作品不盡其數,7月卻突然拋震撼彈,宣布完成手邊工作後,未來不再替雜誌拍攝泳裝照,她在封奶前,替《up PLUS》拍火辣寫真,除了露出招牌G奶,還轉身大秀渾員美尻,成為引退前送粉絲的最後一項大禮。

小倉優香公開自己的健身撇步,包括跆拳道、舉重及高強度的間歇訓練,一個禮拜進行4天特訓,只要持之以恆,就能練就出精實的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