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稱「同志不該鼓勵」 許常德一席話狂打臉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擔任韓國瑜副手後勤跑基層。(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稱國小課本都在教肛交、性高潮,遭教育部打臉駁斥造謠,韓副手張善政則說:「同性戀每個人有每個人生長背景,有其生理因素,我們應該尊重,但是不一定要鼓勵。」

今天一早,音樂人許常德暗指「過期的政客才不該鼓勵」,他認為張善政最阿達之處:「難道鼓勵張善政當同性戀,他就能成同性戀嗎?如果鼓勵就能成功,就表示張善政本該就是同性戀啊!」

許常德認為,怕同性戀的人,基本上都是同性戀的「高危險群」,不然有什麼好擔心的,「哪個才是台灣有害的過期商品,大家可自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