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支持統一被譙翻 名嘴驚曝背後秘辛

前立委邱毅主動退出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後續話題依舊未間斷。(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一波三折的立委不分區名單,主張武統的前立委邱毅遭剔除,黨主席吳敦義名次再往下挪移之後,終於塵埃落定。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表示,邱毅有表達意見權利,「他支持統一沒錯,錯在方法不對。」

李戡認為邱毅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問了一句:「為什麼支持台獨沒事,支持統一要受攻擊抹黑?」他表示過去李敖擔任立委時,也公開支持兩岸統一,卻沒人罷免他,「民進黨雖討厭他,但沒人懷疑他對台灣感情」,李戡認為他父親李敖一貫統一立場,從未動搖,也沒有見風轉舵。

「同樣是支持統一,為什麼李敖沒事,邱毅卻被罵慘?」李戡吐露根本原因在於支持統一的方法不同,「李敖支持統一方式是在立法院、電視台和選舉過程宣揚理念,同時,他看不起國台辦造假業績的官僚作風,經常批評對台工作錯誤,偏離台灣民意。」

至於邱毅作為,李戡認為他長期以「民進黨剋星」形象,活躍於中國涉台節目、到各地參訪演講,散播民進黨窮途末路,刻意營造歌舞升平、統一在即的氛圍,卻誤導中國最高層對兩岸局勢判斷,也加深兩岸隔閡。

李戡強調邱毅在台灣揭發貪腐有功,卻在國民黨受排擠,有志難伸,「我寧可相信他是在這種不得志的狀態下,誤入國台辦的官僚風氣,深陷其中,至今無法脫身。」他認為邱毅支持統一沒有錯,錯在利用兩岸的信息不對稱,把台灣人不想統一的原因,全盤歸咎於台灣人民和民進黨,而不去檢討國台辦的造假迂腐風氣,「國台辦,才是阻撓兩岸統一的罪魁禍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