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宴搶先曝光!經典華語歌曲見證愛情

林志玲(左)、AKIRA下午在吳氏大宗祠彩排婚禮,結束後與圍觀民眾打招呼。(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明(17)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小倆口下午現身與林志玲媽媽吳慈美有淵源、位在台南市區的「吳氏大宗祠」彩排,約在裡頭彩排3個小時。兩人今晚10時左右,又再度驅車前往台南美術館1館,替明天傍晚的婚宴和婚後派對做預演,期間有不少雙方親友進出,更傳出經典華語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聲音,襯托新婚夫婦的美好愛情。

AKIRA與林志玲晚間11點半左右離開南美館。(記者陳逸寬攝)

AKIRA與林志玲晚間11點半左右離開南美館。(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AKIRA今晚10時左右前往南美館替明天傍晚的婚宴和婚後派對做預演,許多民眾在美術館外圍觀。(記者陳逸寬攝)

彩排中的美術館戒備森嚴,外頭不但圍起大黑布,保全人員也在場外走動確保無外人出入。場外則聽得見鋼琴演奏試音,還有聲樂吟唱歌聲,更有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串場,感覺格外溫馨。兩人世紀婚禮明下午3點開始,在大婚前17小時,兩人仍如火如荼進行總彩排,為終身大事演練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