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下一步」演講最終場!黃國昌誓言公開說清楚

2019/11/16 22:28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戰神」黃國昌頻被問下一步,因此從今年夏天開始展開「台灣的下一步」全國巡迴演講,由許多不同的層面向民眾報告台灣接下來需要的改革,繼而說明為何「台灣需要一個新的國會」。

黃國昌從今年夏天開始展開「台灣的下一步」全國巡迴演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國昌全國巡迴演講最終場「我的下一步」將於23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CSpace市民空間舉行,他曾在演講說過,台灣的國會需要一個不會被收買、捍衛公平正義的團隊,也因此為了促成這個團隊成形,他加入了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名單。

黃國昌「我的下一步」巡迴演講最終場將於23日舉行。(翻攝自臉書)

黃國昌表示,如何實現「公平正義 改變台灣」的目標、如何「讓我們的下一代,看得到未來」,接下來又會進行什麼努力,這些問題正是這個最終場演講他想向民眾報告的主題。接下來,他除了繼續履行立法委員的職責外,也會利用所有的時間,在全國巡迴為時代力量爭取支持。

「時代力量沒有資源、我個人的力量也不夠,因此,我需要大家的協助。」黃國昌表示,這場演講就是一場「募款演講」,以政治獻金捐贈的方式進行售票,且所有收入就是給時代力量2020全國拜票宣傳行動的經費。他向民眾喊話:「懇請所有肯定國昌問政、支持國昌理念的朋友,一起站出來,協助我一起支持這群堅持理想、不被收買的改革團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