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霸氣登台 吐槽鄭怡「不敬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怡今(16)晚在TICC舉辦「記得.想飛」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並邀請黃小琥及卓義峯擔任嘉賓,黃小琥一登台便演唱經典歌曲《沒那麼簡單》,並說很榮幸在鄭怡的首場大型演唱會擔任嘉賓。

鄭怡演唱會,嘉賓黃小琥。(記者王文麟攝)

鄭怡TICC「記得.想飛」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黃小琥表示鄭怡是她的師姐,當時便覺得她雖然身材嬌小,不過很有大將之風,笑稱自己雖然是煙燻嗓,但也很喜歡鄭怡的歌,更吐槽:「鄭怡是個很不敬業的歌手,沒事跑去加拿大幹什麼?這麼好的歌聲。」並說:「鄭怡是搞氣質,我黃小琥是搞氣氛。」接著演唱《熱情的沙漠》、《我不知我愛你》,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鄭怡(左)與卓義峯合唱《結束》。(記者王文麟攝)

鄭怡與卓義峯合唱《結束》,勾起全場觀眾的回憶,這首歌是與李宗盛的作品,鄭怡表示,這些年來她與許多男歌手合唱過,大家都要求降半Key,只有卓義峯說要升半Key,而且完全不勉強,大讚他是非常優秀的年輕歌手。曾主持過14年廣播節目的鄭怡表示她認識了許多歌手,很驕傲這些歌手讓華語樂壇更加精采,並選唱《青花瓷》、《小情歌》、《不為誰而作的歌》等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