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姐夫中文打招呼!林志玲夫妻可愛互動甜出汁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明(17)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林志玲日前曾表示「一定會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給大家」,果然,在婚禮開始之前,小倆口可愛互動影片搶先曝光,讓粉絲直呼:「太甜蜜啦!」

林志玲(右)、AKIRA俏皮互動。(翻攝自《VOGUE》IG)

《VOGUE》雜誌今在IG釋出一段小影片,全民姐夫AKIRA秀流利中文、自我介紹:「台灣朋友大家好,我是AKIRA!」影片後面,林志玲突然從AKIRA身後跳出來喊「Yeah!」還賣萌地眨了眨眼睛,AKIRA也回頭報以微笑,互動超可愛。

此外,該影片也在為眾所期待的婚紗照做預告,林志玲和AKIRA日前就被粉絲直接在草地拍攝野營風婚紗照,當時照片中,兩人都身著白襯衫,場景中還生著營火,林志玲甜蜜依偎在老公身邊,兩人互動甜蜜,浪漫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