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處搜出搖頭丸被捕 澤尻英龍華:東西是我的

澤尻英龍華2005年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2005年演出《一公升的眼淚》暴紅,之後傳出耍大牌,被拍到在夜店爛醉,種種負面行為讓其名聲慘跌,今(16)日她因持有搖頭丸遭逮補,警方稍早召開記者會,公開案件內容。

澤尻英龍華(右)2008年陪DJ男友來台表演,整晚猛喝啤酒。(報社資料照)

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16日早上7點40分在澤尻英龍華東京目黑區住處的櫃上飾品盒內,找出0.09克含有搖頭丸主要成份MDMA的粉末膠囊,她坦承:「這些東西是我的。」被以違反「麻藥取締法」逮補,同時也願意接受警方的調查。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澤尻英龍華是如何取得搖頭丸,也對其進行簡易鑑定,檢查結果尚未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