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變了!嗨跳《Call Me Maybe》...跪求別外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在華山Legacy開唱,她首次挑戰全英文翻唱演出,也重現10年前在選秀節目總決賽演唱的《I Believe I Can Fly》,艾怡良打趣:「剛剛那首歌的聲音,是我出生以來最接近鄧紫棋的時候。」昨晚包括她的爸媽、外籍男友都現身相挺。

艾怡良重現多首英文經典歌。(三條製作所提供)

艾怡良受Legacy之邀,參戰2019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從小就愛聽西洋音樂的她,從駐唱到參加比賽時,都有許多英文經典翻唱驚豔四座,這次的曲目橫跨了「自私」的冷門選曲和「無私」的歌迷敲碗系列歌單。

艾怡良在Legacy開唱。(三條製作所提供)

開場她以《Torn》、《All About that Bass》輕快開場,緊接《Jealous》、《That Particular Time》等孤單抒情組曲,除了冠軍曲《I Believe I Can Fly》重新演繹外,更搬出第一次正式上台表演時的演唱曲目《Nothing Compares To You》,中段的迷幻搖滾段落也翻唱了Billie Eilish的《idontwannabeyouanymore》。

金曲歌后艾怡良挑戰全英文翻唱演唱會,演出驚豔四座。(三條製作所提供)

她也在演唱會重現Lady Gaga的神曲《Shallow》,並邀來吉他手Theo一起合唱,在音樂上總有古靈精怪想法的她,在安可更帶來超萌的《Call Me Maybe》,只見她在台上又唱又跳,笑稱:「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文青一起合唱洗腦歌!」更要歌迷別把她的嗨跳片段外流。

演出後艾怡良在臉書和IG貼上了歌單,預告「自私與無私演唱會」11月22日將移師台中Legacy,更保證會有其他不同的曲目在台中演出,購票可洽Indiev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