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女星4個月暴瘦20公斤 超狠減肥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廖慧珍今年3月開始減肥計畫,沒想到竟然在短短4個月內,從原本110公斤暴瘦20公斤,跌破百字頭,不過她也坦言,擔心一口氣下降太多,皮膚和肌肉會變得鬆弛,近期開始放慢減肥步調。

廖慧珍。(衛視中文台提供)

廖慧珍近日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在受訪時表示,這次下定決心減肥,友人都以為她會受不了健身重訓,意外的是,對她而言最痛苦的事不是重訓,而是要不停地吃。

為了徹底達到減肥效果,教練嚴格要求她三餐按時吃,而且每間隔4小時就得吃一餐,晚上9點以後禁食,原本教練看到她的減肥菜單時,還笑問她「吃得飽嗎?」沒想到按表操課,連續吃了一星期後,反而是她受不了問教練「吃不下怎麼辦?」讓教練也嚇到。

廖慧珍表示,平常她因工作,進食時間不固定,一天最多只吃兩餐,現在要逼自己三餐都吃,反而有點痛苦,為了鞭策自己,她還特別設鬧鐘,每隔4小時就開始吃東西,加上重訓,果然讓她在4個月內成功減肥20公斤,廖慧珍坦言,瘦下來之後最開心就是身材也跟著「大縮水」,三圍也跟著小一號,內衣褲全都得全部買新的,算是甜蜜的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