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豪門媳婦抓包老公養小三 超狂復仇手段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女醫黃宥嘉嫁入千億豪門,並以人工受孕方式替夫家傳宗接代,後來在這段婚姻中遭受不少苦難,被逼到「淨身出戶」也要離婚;她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豪門婚變案例,讓主持人鄭弘儀也相當驚訝。

黃宥嘉。(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表示,她有個好友是個美女,原本嫁得還不錯,夫家經商,讓她過得無憂無慮,但她有天卻驚覺老公搞外遇2、3年,對象還是跟自家公司有業務往來的女性,但她卻無法指責老公,這也是豪門媳婦的悲歌,「所以她的處理辦法跟黛安娜王妃有點像,就是我不能管你,可是我自己也去劈腿外遇,而且是一次跟好多男生。就很開放的關係,只為報復這個不能勸誡的老公。」

直到有天老公發現自己戴綠帽,和她促膝長談,尋求讓婚姻走下去的方式,她就坦言,因為老公出去找小三,她才選擇這種報復手段,沒想到最後夫妻結論竟是原諒彼此,但繼續各玩各的,令在場來賓都驚呼誇張。

不過黃宥嘉也感嘆,這樣的生活過了半年,還是走不下去,「其實這個太太心裡還是過不去,因為她覺得老公出去外遇的時候還是跟那個單一的對象,她就一直覺得精神上痛苦,已經不是她出去外遇就可以平衡,所以她後來也受不了。」最終仍黯然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