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激瘦消風20公斤! 涂善存察覺驚人轉變

許莉潔(右)與涂善存(左)在MV中合作,顯得有點害羞。(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莉潔新歌《再抱緊一點》邀來「小金城武」涂善存擔任MV男主角,在導演安排下,兩人有多場親密對手戲,涂善存要對好友許莉潔勾手、捧臉頰,這些純情無比的浪漫戲碼,都讓許莉潔害羞無比,羞喊:「我根本不敢跟善存的眼睛對視,每次都是先看他的人中,太害羞了!」

兩人之前曾在袁詠琳的MV合作,如今闊別一年聚首竟要上演「鬧分手」的戲碼,涂善存打趣:「當時是非常開心的學生情侶,現在就是航站情緣走的不太順利,抱在一起要分開了。」

涂善存(後)從背後環抱許莉潔。(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還被涂善存從背後強抱,她笑說:「沒有這麼慾女啦!還是很害羞,畢竟我還是23歲小少女。」稱第一次被抱時有嚇到,全身發燙心跳加速,但抱了好幾回後,雙方都因為衣服穿太厚,早就抱到沒有感覺。

許莉潔(左)與涂善存有不少對手戲。(喜歡音樂提供)

談到這次抱著許莉潔,涂善存也有驚人發現,「這次抱莉潔的感覺很不一樣,簡直判若兩人,我可以感受到她在身形上,下了很多努力與苦心。」原來1年前拍片時,許莉潔才正要走上減肥之路,如今身形有了重量級的轉變,體重至少差了2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