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真的是「框金」 貴婦愛牌低調放閃

香緹卡打造一系列閃亮鍍金的訂製單品。(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貴婦愛品香緹卡今年耶誕彩妝以鑽石與玫瑰金為概念,打造一系列閃亮鍍金的訂製單品。彩盤外盒以金箔鑲嵌其中,極致奢華,其中「玫瑰金箔妍彩盤」為霧面光澤妝效,能持久定妝控果,柔焦肌膚瑕疵;「流金光譜亮采盤」粉體帶有低調金屬光澤,可用來立體輪廓,展現自然澎潤感。

香緹卡流金光譜亮采盤(左);玫瑰金箔妍彩盤,皆為3,500元。(香緹卡提供)

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共3色,1,850元 。
CARNELIAN紅瑪瑙、ROSE QUARTZ玫瑰石英、RUBELLITE 紅寶石三色,融入充滿耶誕氣息的閃耀寶石光澤。(香緹卡提供)

唇膏珍珠微粒創造出鑽石光感。(翻攝自品牌IG)

網紅「口紅一哥」李佳琦熱推而狂銷的「花妍星爍唇彩」,以流金管身限時回歸,將多彩珍珠微粒注入膏體, 創造奢華的鑽石光感,零顆粒感的乳霜滑順質地,以全新質地限定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