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愛相隨AKIRA 婚紗穿這牌?

林志玲因優雅氣質與良好涵養,今年成為Ralph Lauren品牌摯友。(Ralph Lauren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志玲姊姊」林志玲婚宴日期曝光後,大家都在猜到底會穿哪家婚紗,眾家婚紗業者與品牌也都積極爭取,目前傳出林志玲將隨夫婿AKIRA一起穿Ralph Lauren,穿品牌為她量身訂製的白紗。

林志玲展演Ralph Lauren今年春季Wear-to-Work系列,呈現瀟灑摩登又散發典雅韻味的都市菁英女性形象。(Ralph Lauren提供)

這樣的推測並非空穴來風,因為AKIRA自2017年起便擔任Ralph Lauren紫標系列代言人,林志玲今年也成為品牌摯友,為2019春季Wear-to-Work系列拍攝形象照,瀟灑摩登又散發典雅韻味的都市菁英女性形象。

林志玲展演Ralph Lauren今年春季Wear-to-Work系列經典條紋襯衫,展現上班女郎的優雅。(Ralph Lauren提供)

據悉此次林志玲婚紗為眾家時尚品牌搶奪重點,志玲姊姊應該也沒想到自己的平時累積的好人緣居然在此時讓她左右為難,加上還要考慮夫婿AKIRA,讓穿哪家婚紗的問題更顯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