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Q皮卡秀放電 耶誕驚喜帶回家

皮卡秀週邊聯名商品包含托特包、手拿化妝包、鑰匙圈等。(植村秀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國際彩妝師品牌植村秀與全球最夯的娛樂公司「寶可夢」攜手合作,協力打造出「皮卡秀」(Pikashu)卡通人物。

即日起至12月15日於指定櫃點消費滿3,000 元,即可享限量皮卡秀禮品包裝乙個及驚喜抽抽樂乙次。(植村秀提供)

皮卡秀迷你唇膏組2,000元。植村秀首度推出擁有經典色號的迷你版粉霧保濕唇膏組。(植村秀提供)

「皮卡」(PIKA)是日文裡的閃電狀聲詞,而 「秀」(SHU)則代表植村秀,以皮卡丘為命名和造型靈感,別出心裁的創造出植村秀 X寶可夢的獨有角色,可愛至極!皮卡秀熱愛彩妝,全身上下以象徵電力的金色為主色,臉上還有可愛的橘色腮紅、亮紅唇彩、紫色眼妝,以及電翻全場的愛心閃電尾巴。

皮卡秀彩妝箱8,800元。此款頂級化妝箱可收納所有皮卡秀彩妝品,精巧又實用。(植村秀提供)

皮卡秀迷你潔顏油組4入1,500元。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植物精萃潔顏油+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4X50ml。 (植村秀提供)

這次,每款植村秀 X Pokémon限量聯名彩妝品均擁有特別的電力金色包裝,即日起至12月15日於指定櫃點消費滿3,000元,即可享限量皮卡秀禮品包裝乙個及驚喜抽抽樂乙次,最大獎品為價值8,800元化妝箱,還包括Pokémon限量聯名彩妝系列正貨、皮卡秀週邊聯名商品托特包、手拿化妝包、鑰匙圈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