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不錯?苦苓四不二沒有嗆大錯特錯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副手人選,將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搭配競選2020總統大選,但苦苓對於張善政任行政院長的109天內獲得最高滿意度,及有些民眾覺得「不錯」的觀感,有不同的想法。他列出「四不二沒有」的分析狠批:「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韓國瑜(左)搭配張善政(右)競選。(資料照)

苦苓第一點表示,張善政過去提到「核廢料送到法國」的解套辦法,但核廢料精煉後其實還是要送回台灣,並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批這不是「不忠」嗎?第二點則是張善政當初跟郭台銘拿了500萬,最後反而去幫了韓國瑜,苦苓說:「你貪戀錢財、背棄朋友,這不是『不義』嗎?」第三點則是韓國於之前說要將故宮展覽品一次展出,各界認為不可能後,張善政卻以數位展覽方式想解套,他狠批:「指鹿為馬、混淆視聽,你這不是『不智』嗎?」第四點則是張善政嗆「年輕人沒有出社會,以為嗆中很爽。」苦苓反擊說:「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講得出這麼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的話,你還算是人嗎?刻薄寡恩,無血無涙,你這不是『不仁』嗎?」

苦苓接著點名韓國瑜滿口空話、謊話和粗話,張善政卻為他辯白「但他很有想法啊!」苦苓表示,「像這些荒腔走板的話,你不教育他、輔助他、糾正他,反而一路的在後面幫他擦屁股,你也不嫌臭嗎?你這個所謂國政顧問團團長,不就根本『沒有是非』了嗎?」苦苓最後提出,若張善政認為國政不能置身事外,那應該爭取擔任行政院長,並非接受副總統之位。

苦苓反問:「你既不忠、不義、不智、不仁,又沒有是非、沒有用處,如何能為韓國瑜加分、得到知識藍和經濟藍以及道德藍的選票?你最多只能吸引到無知藍和仇恨藍,而他們早就站在韓國瑜這一邊了。」引來網友大讚:「批評的太精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