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化身貴族翩翩起舞?維也納宮廷舞會中山堂登場

2019/11/14 22:54

大提琴家張正傑(左)將在中山堂舉行「維也納宮廷舞會」,右為舞蹈家李若菱。(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由弦外之音團藝術總監、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舉辦的「維也納宮廷舞會」,即將於11月16至17日在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舉行,藉由光復廳典雅的建築風格與華麗的花卉布置,樂隊伴奏及美酒佳餚的陪襯下,感受維也納式的舞會風情。

回想起念書時期,張正傑說,14歲時就到了維也納,15歲那年第一次參加舞會,雖然被一個女孩子拉去跳舞,但卻不會跳,感到十分的糗,後來也學會了基本舞蹈,而維也納盛行的舞會風氣也讓張正傑印象深刻。

張正傑表示,中山堂擁有的歷史,以及內裝潢包含水晶燈、地板等,都是非常舉辦宮廷舞會的地點,因此期望能將歐洲舞會氣氛帶到台灣,而票價方面也十分親民,張正傑希望也能讓學生一同參與。

「維也納宮廷舞會」將於11月16至17日在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舉行,詳洽兩廳院售票,團體訂票諮詢電洽02-2781-2306。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