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美全新國際線經濟艙服務 迎賓雞尾酒、升級點餐享受飛行體驗

2019/11/14 22:26

達美航空全新升級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包括迎賓雞尾酒、升級的點餐服務等更細緻的客艙服務。(達美航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達美航空全新設計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近日正式上線,搭乘達美航空國際航班經濟艙的旅客可享用免費的迎賓雞尾酒、熱毛巾、升級的點餐服務等更細緻的客艙服務,享受更舒適的空中飛行體驗。

為提供旅客更舒適的飛航服務,達美航空將國際航班的經濟艙服務升級,全新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包括:飛機到達巡航高度後,為旅客送上迎賓雞尾酒;用餐時段,乘客可依菜單選擇開胃菜和更豐盛的主餐,餐具則全面使用客制化設計的環保材質餐具組,並以全新絲緞材質的桌巾取代原有的塑膠餐盤。

迎賓雞尾酒和全新升級的主餐之外,機上還準備豐富的零食點心籃,提供旅客在飛行途中隨時享用,包括有多款美國甜鹹點心如Cheez-It餅乾、Tillamook乳酪、奧利奧餅乾、KIND 能量棒、受歡迎的達美航空字樣Biscoff餅乾等,旅客可品嘗多樣化的零食點心。

達美航空全新升級的國際線經濟艙服務,包括迎賓雞尾酒、升級的點餐服務等更細緻的客艙服務。(達美航空提供)

近年來達美航空對經濟艙的產品及服務進行多項改善,包括座椅設計、餐點升級、空中免費手機訊息傳送、免費機上娛樂影音服務等,同時幾乎所有航班均配備Wi-Fi。達美至臻商務艙的升級項目則包括:名廚精選菜單、預選餐點服務、內含LE LABO香氛保養品的TUMI護理包,以及Alessi專為達美航空設計的精緻餐具等。藉由創新及提升各項產品及服務,旅客搭乘達美航空也有全新的搭機體驗。

目前,達美航空提供由東京成田/羽田及首爾仁川機場,每日直飛美國六個門戶機場,包括亞特蘭大、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西雅圖、波特蘭、洛杉磯,以及夏威夷。台灣出發的旅客可透過華航、大韓航空等天合聯盟航空的航班,前往東京及首爾,便利地銜接達美航班前往美加、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超過290個城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