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婚禮倒數!林志玲閨蜜傳授「維繫婚姻秘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終於確定在11月17日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婚宴,由於陳怡蓉的醫美診所CEO老公薛博仁與林志玲是多年好友,此次夫妻倆也受邀參加,今(14)薛博仁更大方傳授如何維繫婚姻秘訣給林志玲。

林志玲(右)與AKIRA週日將在南美館1館舉行婚禮。(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薛博仁認識林志玲的時間比老婆陳怡蓉還要久,他笑稱:「如果我是女的,應該就是她的閨蜜跟伴娘了吧!」也透露17日當天,自己還在中國看診,不確定能否趕上林志玲的婚宴,但表示:「場面一定很感人,但不管有沒有趕上,身為她的好友跟醫生,我會送上滿滿的祝福跟健康一輩子。」

陳怡蓉(右)與薛博仁受邀參加林志玲婚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薛博仁與陳怡蓉結婚至今,感情依舊甜蜜蜜,問到有什麼婚姻保鮮的秘訣分享給AKIRA和林志玲?薛博仁說:「AKIRA是一個脾氣很好、有肩膀又有才華的男人,志玲本來就是聰明、善良又浪漫的女人,我相信他們會找到幸福婚姻的相處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