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成國民黨唯一清流? 陳嘉行一席話戳破假面具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聲援港人,被網友推崇為「國民黨唯一清流」。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有不同看法,他說:「昨晚那篇文讓一些人『誤以為』蔣萬安是國民黨內的清流,其實沒有,看他在立法院做的事就知道。」

陳嘉行不認為蔣萬安是清流。(翻攝自臉書)

陳嘉行表示,他知道很多人都覺得蔣萬安很帥,也都清楚三年後,蔣萬安將會代表國民黨競選台北市長,「但你們真的知道蔣萬安在任內支持哪些及阻擋哪些法案嗎?」陳嘉行列出將萬安反對的法案,包含「洩密予中共者,加重刑期」、「軍公教成中共間諜,取消退俸祿」等。

陳嘉行不認為蔣萬安是清流。(翻攝自臉書)

陳嘉行強調,「我們要檢視一位立法委員表現如何,是要看他在立法院的表現,而非靠一篇臉書發文」。他當然希望蔣萬安是真心撐香港,但是比起蔣萬安的兵役問題,吳怡農則是選擇加入中華民國特戰隊,且還投書國家安全及軍事國防策略到國外媒體,「誰真正愛國言行一致捍衛中華民國臺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