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恐怖情侶竟變父女檔 張家瑋E奶遇襲趕跑豬哥男

陳熙鋒(右)、張家瑋(左)在《多情城市》中飾演父女檔。(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家瑋繼《大時代》後,再加入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扮演千金女,以時尚亮麗的造型出場,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她跟陳熙鋒上次合作演夫妻,這次卻搖身一變成為父女檔,讓她直呼印象深刻,陳熙鋒也忍不住抱屈說好恐怖,「之前演老婆的你,變成女兒了......。」她在進組前,也特地安排上海迪士尼之旅,卻遇到外國男子性騷擾,讓她相當氣惱。

張家瑋日前到上海玩,卻遇上騷擾。(民視提供)

張家瑋出國拍美照。(民視提供)

張家瑋表示,已經超過5年沒有出國了,這次5天旅行也是慰勞自己辛苦拍戲的禮物。她帶著攝影好友同行拍美照,每一天都早起梳化,跟好友討論有不錯街景就開始一連串的拍攝行程,她笑說每天都比在台灣還忙,但她也練就出1秒擺1個POSE,每天都會對鏡子微笑,除了找到自己好看的角度,也能對自己信心喊話,不過這趟旅行也有意外插曲,除了每天都有男生來搭訕,還遇上外國男生來聊天,還刻意碰她胸部,讓她氣到當場出聲制止,對方趕緊逃跑,她也呼籲女生如果面對性騷擾,真的要勇敢站出來。

張家瑋出國拍美照。(民視提供)

張家瑋將時尚帶進8點檔。(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