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姊姊的木盒喜餅 原來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林志玲婚宴喜餅款式日本YOKU MOKU「沐和藏寶系列」曝光,YOKU MOKU代理商富好股份副總經理張菀容表示,林志玲低調託付有人代訂,本來公司也不曉得,直到最後因為林志玲訂購的是「沐禾系列」,有著桐木盒,且表示希望客訂,並在上方刻字,直到業者收到訂製的圖檔案,看到「愛-良平、志玲」的字樣,才得知此消息,但因為YOKU MOKU常與藝人合作,深諳與藝人互動之道,希望能以維護客人隱私為準則,除了沒有追問,保密到家,中間也很擔心訊息走漏。

林志玲喜餅選用日本Yoku Moku,也是第一個品牌客製木盒消費者。(讀者提供)

林志玲訂購的「沐禾藏寶」系列,在日本買不到,但背後有個溫暖的故事:日本家中如果生女兒,會在院子種一棵桐樹,伴隨著女兒長大,生成漂亮的紋路,待女兒出嫁前,家裡會把桐樹做成盒子,把幸福、祝福放在裡面,伴隨新娘出嫁。業者認為,這樣的隱喻與故事性,很符合林志玲溫暖的性格。

林志玲喜餅曝光,上頭刻有「愛 良平.志玲」。(讀者提供)

林志玲的喜餅內容物包含兩款2019台灣限定款:伯爵茶口味、可可巧克力風味,入數較市售多一點,比平常市售的木盒的經典款多出三片,加上客訂刻字,價格也比市售的1,500元更高,但林志玲並沒有以任何贊助或者合作方式買喜餅,從頭到尾託付友人低調處理。業者表示,原本「沐禾藏寶」系列也沒有特別幫客人印字樣的服務,因為會增加成本,後來因客人表示他們真的很需要,願意多負擔價格才付諸實行,林志玲也是第一個在此系列上印字的消費者,其他購買YOKU MOKU蛋捲為喜餅的女星,還有侯佩岑、陳怡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