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成功求婚辣模女友 舊愛張艾亞說話了!

張艾亞大方祝福許孟哲求婚成功。(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孟哲前陣子被爆熱戀凱渥名模趙孟姿,2人雖然都未公開認了戀情,但許孟哲今(14日)突然曬鑽戒照,並寫下「孟+孟 趙孟姿said yes」,原來是已經向女友求婚成功,網友一片道喜,對此,許孟哲前女友張艾亞也發聲了!

許孟哲2015年與《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張艾亞公開認愛,2人交往長達3年4個月,這同時也是許孟哲交往最久一任女友,還一度公開彼此有談過結婚計畫。未料2017年元旦宣告分手,在娛樂圈掀起譁然,當時張艾亞被傷得很深,甚至一度哭到撕心崩潰,最後還被男方刪臉書好友,之後只要一被問就觸景傷情。

如今許孟哲成功求婚熱戀1年半的辣模趙孟姿,舊愛張艾亞稍早被問到此事時,也大方回應:「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他幸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