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師妹爆當小三又諷狗屎 正宮曝對話嘆無法承受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今(14)日爆出介入網路歌手Vera的感情,透露男友加入某創作營後就變心,直到Vera發現對話紀錄後,男方才承認劈腿。Vera在Instagram寫出遭背叛後的心聲,透露更遠赴馬來西亞療傷,坦言:「兩年的感情換來這樣的背叛我的心沒辦法承受。」

Erika爆介入網路歌手Vera感情。(翻攝自Instagram)

Vera之後在IG貼出小三女嗆聲的照片,才曝光對方正是蕭敬騰師妹劉艾立。Vera指出交往2年的男友呂孝廷因為參加寫歌創作營,和Erika認識,過程中不停追問男友,但對方都不承認。Vera透露直到生日決定放下一切時,卻收到對方傳來「我想跟妳說對不起,讓妳受打擊和傷痛我也有責任,這不是我的目的,不是任何人的目的,所以我想試著給妳我能給的溫暖,也許妳不會想要,and that's ok,你(妳)很勇敢,比我勇敢很多。」是後又在限時動態寫出Bullshit等詞諷刺。

有網友在Erika的貼文下留言。(讀者提供)

一切的行為讓Vera心碎說:「我不明白......從頭到尾我不把任何一件這想個姦夫淫婦的事情po出來,換來的是這樣的欺負。」對此,Erika經紀人表示,「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