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鼻酸!71歲李炳輝近況曝光 苦嘆尾牙邀約慘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北北基影視流行音樂總工會」將於11月29日舉辦《往事值得回味》公益慈善演唱會,今(14)日舉辦記者會宣傳,全國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秘書長曹雨婷、李炳輝、文香皆出席。其中,現年71歲的視障藝人李炳輝重現《流浪到淡水》經典歌曲,現場氣氛熱絡。

往事值得回味慈善演唱會,中華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左起)、文香、李炳輝、祕書長曹雨婷。(記者胡舜翔攝)

往事值得回味慈善演唱會,李炳輝。(記者胡舜翔攝)

近年資深藝人舞台減少,問及尾牙接到幾場?李炳輝透露都是老婆幫他處理,老婆許雅惠則在李炳輝身後搖搖頭,表示尾牙場仍接得非常少。至於是否仍在淡水街頭演唱?李炳輝說,每個禮拜二到六早上會去唱歌,就當運動,表示現在科技很進步,只要小小的麥克風,就可以直接唱。

往事值得回味慈善演唱會,文香(左)、李炳輝。(記者胡舜翔攝)

李炳輝也說非常感謝理事長康凱的協助,讓他們老藝人還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至於近幾年活動銳減,李炳輝則樂觀回應:「保持快樂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