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茉莉公主靚尬暮光女 《霹靂嬌娃》首映玩美出擊

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左二)率領娜歐蜜史考特(右一)、克莉絲汀史都華(右二)、艾拉巴林斯卡一同出席《霹靂嬌娃》首映。(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新出擊的《霹靂嬌娃》日前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執導並演出該片的伊莉莎白班克斯率領先前以《阿拉丁》「茉莉公主」一角爆紅的娜歐蜜史考特、「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英國新生代火辣女星艾拉巴林斯卡等人一同出席首映。

娜歐蜜史考特以一襲黑色小禮服,亮麗現身《霹靂嬌娃》首映紅毯。(索尼提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開心表示:「我很幸運因為我能夠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做自己!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去告訴所有人,不論妳在什麼位置,妳都有權利去面對並大聲說出自己是誰!」她也提到自己從小看電影版《霹靂嬌娃》就幻想可以跟劉玉玲、茱兒芭莉摩以及卡麥蓉狄亞成為姊妹,「現在我也迫不及待自己能夠成為女孩們心中這樣的角色!」

娜歐蜜史考特這在片中飾演一位在發現公司機密後,意外被收編進入成為天使特務的天才工程師,受訪時激動表示:「這是一個機會去告訴全世界所有的女生,妳們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的天使!」她也提到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學習,「這是一部充滿力量且普世的電影;它會讓你在走出電影院後,不僅內心有著滿滿的自信與力量!絕對是部娛樂性百分百的好作品!」

克莉絲汀史都華出席《霹靂嬌娃》洛杉磯首映。(索尼提供)

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提到全新版本的《霹靂嬌娃》也說:「這個主意就像是要擴大我們對原著《霹靂嬌娃》的世界觀,讓更多世界各地的粉絲可以認識這個神秘組織。」她也另外補充道:「希望能夠透過這部電影,讓年輕人再度意識到自己對於自身的認同,及眼前的事物是有掌控及話語權的。」《霹靂嬌娃》12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