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林心如20年!林志穎驚曝實情 導火線竟是「他」

林心如(右)與林志穎(左)過去擁有一段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林志穎與妻子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一家5口幸福和樂,他曾與林心如有過一段情,分手原因眾說紛紜,近日上節目親揭內幕。

林志穎曝與林心如分手內幕。(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1995年與林心如拍攝電影《校園敢死隊》相識,當時林心如對林志穎一見鍾情,之後互有好感,進而成為戀人,2人外貌登對,是眾人眼中的金鐘玉女,只是後來林志穎入伍當兵,林心如赴中國拍戲,分隔兩地讓小倆口感情轉淡。有傳林心如在《還珠格格》記者會上,大方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相當不是滋味,氣得傳簡訊喊分手,甚至還將分手信傳真至女方劇組,鬧得全劇組皆知。

林心如(左)與蘇有朋(右)交情十分要好。(翻攝自微博)

20年過去了,林志穎、林心如各自嫁娶,男方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聊到舊愛林心如,他說:「林心如哪都好,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似乎間接證實過往傳聞。林心如先前也曾提過分手原因,「我承認那時我跟蘇有朋走得很近,分手也是難免的,只能怪年輕不懂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