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嫁議員豪捐1億行善 主播曝失婚後「活得像乞丐」

金京蘭(左)與前夫金相旻結婚時,曾慷慨行善。(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南韓主播金京蘭,2015年下嫁交往3個月的國會議員金相旻,夫妻倆慷慨捐出1億韓元(約台幣262萬元)給非洲南蘇丹學校,暖心之舉獲眾人稱讚,但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便告吹,金京蘭近日在節目中首曝失婚心聲。

金京蘭上節目聊離婚心境。(翻攝自網路)

金京蘭去年與金相旻離婚,近日在節目《我們能再次相愛嗎》回顧過去,她抱怨被豎立的「模範生」形象,「我一直以為當一個優秀的播報員,就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所以一直很努力,現在知道,我的父母只想要我快樂。」

聊到離婚後的心境,金京蘭坦言以為只要堅持和忍受就行,自己沒外界所想的堅強,「但完全不是,大家認為我的形象很聰明、冷靜,但其實沒有,大家認為我離婚也能過得很瀟灑,可是完全變成乞丐一樣。」說到激動處時,一度傷心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