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擠進國民黨不分區 名嘴驚曝原來這人挺他

前立委邱毅擠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期鼓吹兩岸統一的前立委邱毅,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8名,外界痛批竟把這種對國家忠誠度堪慮的人排進安全名單,恐會產生國安疑慮。

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一早在臉書爆料,他控邱毅在「新浪微博」和「今日頭條」都有帳號,但這2家公司是死對頭,「『今日頭條』替邱毅開了節目《邱毅說》,是受中國官方上級指示大力推廣」,驚曝這個背後秘辛。

據李戡了解,中國官方金援邱毅這節目很多錢,「自從邱毅成為『今日頭條』紅牌明星後,『新浪微博』就對邱毅冷淡許多」,他堅信邱毅目前重心,幾乎都放在「今日頭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26日邱毅曾大膽嗆聲,指蔡英文總統不敢惹他,因他手上握有黑資料。對此,李戡嘲諷邱毅真是嚇死人了,怪不得他能擠進國民黨不分區,「『今日頭條』應改名為『今日吹牛』,順便讓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開一個,遙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