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長這樣!熟齡大媽噴仙氣 網驚:根本凍齡女神

趙雅芝曬出一系列古典美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趙雅芝1992年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飾演「白素貞」一角爆紅,至今仍被視為經典,明(15日)是她的生日,前不久時裝設計師劉培基及圈內好友們齊聚幫她慶生,即使趙雅芝已是65歲的熟齡大媽,但容貌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讓粉絲驚嘆:「凍齡女神當之無愧!」

趙雅芝(左)與好友們歡度65歲生日。(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曬出一系列古典美照。(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右下)與好友們歡度65歲生日。(翻攝自微博)

日前趙雅芝在微博曬出一系列古典美照,並寫下:「是夢,是畫,還是妳…」只見照片中,趙雅芝身穿旗袍、羽毛裙、流蘇長裙等4套不同風格裝扮,看起來優雅端莊,充滿古典韻味,就如同畫中走出來的仙女一般,不少網友看了搶著告白:「夢裡畫裡都是妳」、「是仙女本人」、「不老女神氣質真棒」、「啊啊啊姐姐妳每天會被自己美醒嗎?」

趙雅芝曬出一系列古典美照。(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曬出一系列古典美照。(翻攝自微博)

趙雅芝將滿65歲,看起來依舊凍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