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學姐新歡爆劈腿 私下真面目曝光

黃瀞瑩傳出新戀情。(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學姐」黃瀞瑩驚爆與東森新聞劉姓男記者熱戀,但隨後爆出劉男另藏正宮劈腿疑雲,害學姐慘淪小三,對此,熟知劉男私下一面的資深媒體人狄志偉爆內幕。

東森劉男(右)與學姐黃瀞瑩熱戀。(翻攝PTT)

狄志偉上《新聞挖挖哇》透露,劉男剛開始認識時身材是瘦的,現在則是幸福肥,待人有禮和氣,而劈腿疑雲真相為何?狄志偉親口詢問劉男,才知道其實是因劉家的房子有5、6層,其中6樓是租給舊愛,分手之後才與學姐交往,只是舊愛仍住在裡面,畢竟還需要一點時間找房子。未來是否影響戀情?狄志偉轉述劉男說法:「不會,我對於我們的戀情非常樂觀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