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0開賣!屯京拉麵進駐全家 美味重現少添加物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想吃正宗日式拉麵,現在到超商就吃得到!全家攜手屯京拉麵推出聯名系列,11月20日上市。

全家攜手屯京拉麵推出聯名系列,11月20日上市。(業者提供)

全家打造屯京拉麵聯名系列,除了東京豚骨風味拉麵、奶油味噌風味拉麵,還有鐵板滑蛋豬排丼、日式唐揚雞、日式野菜雞肉沙拉,不只強調重現店內美味,更重要是均取得Clean Label認證。

全家聯名屯京拉麵,5款均取得Clean Label少添加認證。(業者提供)

全家去年導入Clean Label認證,訴求少添加物。全家指出,目前多達230項食品通過Clean Label認證,涵蓋三餐主食、麵包甜點、飲料、零食各大類別,去年10月累計至今,創造超過50億元營收,例如匠土司夾心系列,今年度累積至10月已賣出800萬個;今年7月販售的金色三麥聯名燉飯,創下每分鐘賣7個的佳績。

7-ELEVEN瞄準健康趨勢,近年積極開發蔬食類商品。(業者提供)

7-ELEVEN近年也積極開發蔬食類商品,整體蔬菜水果使用量今年預估高達35,035噸,較去年成長8%以上。熱賣商品包括繽紛鮮蔬烤雞便當,一年銷量逾200萬份。即日起再開賣蔥鹽烤雞蔬食便當、鹽麴雞腿溫沙拉。

根據東方線上「2019台灣消費者飲食行為市調」顯示,在食安風暴後,超過9成消費者重視健康飲食,高達8成受訪民眾願意多花一成以上的費用購買無添加或少添加食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