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孫安佐巨乳女友露雪白奶球 開戰PTT網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孫安佐被爆與D奶網紅米砂一夜情,之後米砂懷孕、選擇墮胎,引起外界熱議。孫安佐正牌巨乳女友阿乃星期一(11)在社群網站意有所指的發文:「我的憂鬱不是來自它,而是來自一個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今阿乃再曬辣照,並開戰PTT網友。

阿乃曬辣照,並寫「脂肪寶寶該露的還是要露」。(翻攝自IG)

阿乃被曝光是孫安佐女友後,不少酸民湧入,但阿乃沒被打倒,反倒說:「脂肪寶寶該露的還是要露,不然酸民會沒話題繼續罵我。阿記得在ptt嫌我醜之後,不要身體很誠實的來追蹤我,口嫌體正直,酸寶寶們別偷偷勃起。」

阿乃。(翻攝自IG)

不少網友替阿乃加油打氣,其中有網友問:「你的奶只有D喔?媒體沒報錯吧?」阿乃則回應:「當然報錯,我這樣只有D,那號稱D的怎麼沒我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