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IKEA快 詩肯柚木旗艦店插旗內湖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不畏景氣波動,繼IKEA傳將搶進內湖大潤發開店之後,全台最大連鎖家具詩肯柚木今(13)於內湖開出旗艦店,集團旗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睡眠精品」等三大品牌系列產品全數進駐,提供一站購足的消費體驗。

詩肯柚木不畏景氣波動,於內湖家具一級戰區開出旗艦店。(詩肯提供)

業者表示,截至10月底止,集團總門市數量達130間(柚木82間、居家41間、睡眠7間)。旗艦店位於內湖舊宗路與南京東路口,交通便利,為獨棟建築,以新加坡傳統造型獨具特色的白牆斜頂,來凸顯詩肯品牌的新形象,也於45年前詩肯位於新加坡東區如切路的創始店有相似的設計,有重拾創業精神的涵義。

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表示,即使歷經2019年的營運低谷,對台灣的家具市場仍充滿信心,因為台灣再怎麼不景氣也有1000億的市場規模,願意拋磚引玉,透過調整體質、門市優化、異業結盟及品牌升級等營運策略前進。品牌未來將持續透過網路和實體通路雙向和消費者對話,並維持每年5~10家的展店目標,努力耕耘「睡眠精品」第3個營運成長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