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宴客場地確定!市長證實爆「婚禮細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林志玲6月6日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更祕密籌備於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婚禮,日前傳出倆人將在週日在台南舉行婚禮,且林志玲十分中意台南市美術館1館的氛圍,不過目前尚未與館方簽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3)受訪時證實,林志玲婚禮確定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也曝光婚禮中的細節。

林志玲(右)與AKIRA週日將在南美館1館舉行婚禮。(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黃偉哲透露,婚禮選在南美館1館是為了幫林志玲圓夢,「為了一圓古厝辦婚禮的夢想」,這場婚禮林志玲大多自己籌畫,想避免浪費,相當低調,只有席開12桌,在不驚動外界的前提下邀請至親好友,也因為不能燃火的規定,將著重於花卉設計的呈現。

黃偉哲證實林志玲婚宴將在南美館1館舉辦。(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由於南美館嚴格限制不能使用明火,也要避免湯湯水水,黃偉哲表示,當天主要以冷食供應現場賓客,且餐點會事先在其他地方製作完成,避免館內有損害的疑慮。此外,當天周圍交通也會進行管制,黃偉哲獻上祝福說:「希望林志玲老公AKIRA會喜歡南美館的整體布置、外在環境及營造出來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