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朱芷瑩拚生2子 遭潘慧如霸凌備戰凍卵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校園劇《糖糖Online》今在2019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及創投媒合會舉辦記者會,該劇是朱芷瑩、潘慧如二度合作,戲中潘慧如放狠霸凌好姊妹朱芷瑩,朱芷瑩則透露想生小孩,正在備戰凍卵。

朱芷瑩想生小孩,目前正準備凍卵。(記者潘少棠攝)

朱芷瑩與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後,2年前開始與演員男友交往,2人有共識想生孩子,今年已37歲的朱芷瑩目前正在調身體備戰凍卵,她在劇中飾演酒吧老闆娘,女兒是「國民鬼娃」詹宛儒,未來希望能真的生出1男1女。

《糖糖Online》發表會,左起唐綸、王暄晴、林孫煜豪、詹宛儒、盧以恩、葛丞。(記者潘少棠攝)

該劇由朱芷瑩、潘慧如主演,詹宛儒、林孫煜豪、盧以恩、唐綸、王暄晴、葛丞因戲成為好友,自稱「六小福」,其中曾獲金鐘殊榮的盧以恩更把螢幕初吻獻給唐綸,盧以恩坦言那也是她戲外的初吻,唐綸聽聞直呼「我好熱」。

潘慧如在《糖糖Online》飾演虎媽。(記者潘少棠攝)

潘慧如劇中是唐綸、王暄晴的媽媽,戲中演虎媽,她說其實從小家教嚴格,要用筷子夾花生米,毛筆也要拿好,完全是演自己的刻苦經歷,劇情探討直播及網路霸凌,她有感透露現在人人都是自媒體,但這部戲並非用生硬說教來傳達,而是演出直播主走歪的心路歷程。

潘慧如與朱芷瑩繼《姊的時代》後二度合作,先前2人與鍾瑶赴泰度假,因為太喜歡《糖糖Online》,朱芷瑩還特地扛了7集劇本,但曝「其實根本沒翻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