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卜宋楚瑜「終局之戰」 黑韓鳥卦師:韓國瑜屁股尿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親民黨團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獨孤求敗、終局之戰之姿,確認參選2020,搭檔是受封廣告教母的余湘,外界認為勢必會衝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此曾斷言韓「絕不會當選」的資深鳥師王馨怡為2組人馬卜卦,向來不喜韓國瑜的她說:「震螯目忌入風雲一好直入天宮,韓國瑜輸定了,台語有句話說雖然有讀冊,見講都是歹聽話,就是在講韓國瑜,只會什麼肛交、妓女。」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自臉書)

王馨怡卜出第七十三上上籤「蕭何月下追韓信」,她說:「此卦雷發百蟲之象,凡事遇貴人吉兆也,雷發時轉,出入兩存,一朝變化,直到天門,本籤是螯中變態之象,凡事變化怎吉,事事求變,捨舊圖新,求合時潮,何必煩惱,一定可轉機,多費心機,可有轉變,君爾可知,功名富貴,遲速有時,待時而動則吉也,易言之,震螯目忌入風雲一好直入天宮。」

總之這是絕世好籤,王馨怡卜到後也驚訝不已,她說搭檔找的對,一切事物都變的容易輕鬆,「風雲湧起,把韓國瑜嚇得屁滾尿流,當下要趕快勤走基程,與民眾一起面對面,了解你的動力,一切就水到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