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情深!于美人回報余湘恩情 願擔任宋楚瑜發言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日宣布參加2020總統大選,副手找來「廣告教母」余湘,發言人則由于美人擔任。此次于美人任職發言人,是受到好友余湘邀請,過去在于美人最低潮時,余湘傾囊相助,於是看完宋楚瑜政見後,于美人一口答應。

于美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余湘、于美人曾一起成立「聯華娛樂」,除了在事業上是好夥伴,過去于美人在處理婚姻問題時,余湘也都在身旁給予協助。私下交情頗深的兩人,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

此次于美人擔任宋楚瑜發言人,除了情義相挺、也是為了報恩,經紀人表示:「過去美人姐在人生低潮時,受到余董照顧,這次就是回報余董恩情。」至於未來兼顧主持工作與發言人事宜會不會太忙?經紀人表示:「未來也會有團隊的人一起幫忙,美人姐主要就是配合余董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