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辭14年《國光》!本人證實:離開是遲早的事

孫鵬今年4月舉行復工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主持招牌節目《國光幫幫忙》14年多,去年3月他因獨子孫安佐在美涉及恐攻事件,為了救子向主持的《國光幫幫忙》告假,隨著風波停息,今年4月才終於重返主持崗位。想不到回歸短短7個月,如今傳出孫鵬「不幹了」,對此,他本人也證實:「離開是遲早的事情,剛好趁節目要做改版,所以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狄鶯(右二)曾上老公孫鵬(左二)、屈中恆(左)、庹宗康主持的《國光幫幫忙》。(資料照,三立提供)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即將在14日舉辦改版記者會,不過主持人名單卻不見孫鵬的名字,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其實孫鵬早在2、3個禮拜前,進棚錄製最後一次《國光》。他樂觀表示,演藝工作就跟拍戲一樣,「有開鏡也有殺青,開始與結束也一直不斷輪迴。」認為節目做了14年,型態不斷在變,節目有起有落是正常,所以才會選擇在最恰當的時間點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