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戀人之橋詩意之吻 按下這顆按鈕奇事上演

梵克雅寶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腕錶以嶄新的面貌演繹戀人在日轉星移中,隨時都能深情一吻。(Van Cleef & Arpel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最扣人心弦的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戀人之橋,自2010年成為品牌經典;逆跳時間指示化為橋上戀人,女孩代表時針、男孩則是分針,一天大部分的時間裡,兩人幾乎都在橋的兩端,唯有接近12點才能短暫相遇,隨即即因「逆跳」模組回到橋的兩邊;唯美卻有阻礙、深情卻有遺憾。慶幸的是,此錶現以嶄新的面貌演繹戀人在日轉星移、四季更迭中,隨時都能深情一吻,以美好一幕令眾收藏家心滿意足。

梵克雅寶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夜晚」腕錶。38毫米白K金錶殼,墨彩琺瑯錶盤綴以白K金鏤雕。(Van Cleef & Arpels提供)

怎麼做到呢?為了讓這充滿詩意的浪漫瞬間可隨時重演,全新Pont des Amoureux腕錶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Valfleurier Q020」,只需輕按位於錶殼8點鐘方位的按鈕,即可透過「按需動畫模組」將戀人深吻的旖旎一幕重現眼前。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夜晚」腕錶背面延續瑰麗奪目的設計,描繪戀人在拱橋上重聚。(Van Cleef & Arpels提供)

過程如何?兩人將親吻多久?無論當下時間為何,當按下按鈕,兩位戀人將徐徐走向拱橋中央相會,並在親吻前略為停頓,宛如深情相視,接著緊靠、親吻約3秒,再行逆跳、退回原先的時間位置。

梵克雅寶「白晝」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Jour腕錶。38毫米玫瑰金錶殼,彩色墨彩琺瑯錶盤綴以白K金及玫瑰金鏤雕。(Van Cleef & Arpels提供)

若在自然走時的逆跳功能下,兩人將於12點00分緊擁親吻3分鐘。高潮也在這一刻:時、分針會暫停,拱橋中的世界宛如凝結,待3分鐘後,雙方指針才回到12點03分。愛情的難分難捨,透過機芯機制演好演滿。強調的是,這枚機芯具備36小時動力儲存,但按需及逆跳將不影響動力,而是透過內部金屬造成擺重、提供動力,精妙至極。

「白晝」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Jour腕錶背面延續瑰麗奪目的設計,描繪戀人在拱橋上重聚。(Van Cleef & Arpels提供)

更美妙的是,梵克雅寶為此常設系列於「夜晚」版本之外,呈獻全新「白晝」版本,並首次以彩色墨彩琺瑯為錶盤入畫,為讓一對戀人在陽光燦爛的美景中重逢,兩版本均配備可替換的錶帶,或選搭鋪鑲美鑽的錶鍊。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watch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