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比21歲美!搞怪女星成功轉型知性主持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雅」柳翰雅身兼《奇遇人生》節目主持人兼出品人,先後製作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帶領馮紹峰、Angelababy、劉雯、周迅等藝人卸下明星光環,走出舒適圈,體驗不同生活。有網友發現,她曾在《我們是真正朋友》對「小S」徐熙娣傾訴心聲:「2008年我在你的節目透露想當製作人,這條路我走了10年才圓夢。」

阿雅身兼《奇遇人生》節目主持人兼出品人。(WeTV提供)

節目播出兩季後,「41歲的阿雅比21歲阿雅還美」成為熱門話題,網友認為,當年那位唱著「紅豆、大紅豆、芋頭」的阿雅,儼然搖身成為一位知性的主持人,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S、小S、范曉萱等姊妹淘面前可幽默可搞怪,在自己的節目裡,則可以讓藝人卸下心防坦露心聲,「當阿雅對著任何人說話時,從內而外散發出的真誠簡直要溢出來」。

阿雅被認為「41歲比21歲還美」。(WeTV提供)

《奇遇人生2》繼前往北極探索無知大地後,本集到貴州探訪山區的貧困孩童,阿雅看到孩子們生活如此艱難,甚至聽聞一名孩童出生4個月媽媽就走了,眼淚止不住地滑落,她問孩子:「有想走出過這個大山嗎?」對方天真回:「有想過唸書上大學,找一個能陪伴家人的工作。」讓阿雅會心一笑。近期,她透過直播分享節目錄製點滴,沒想到直播進行到一半,聽到女兒的呼喚,她馬上對著網友說:「我女兒在叫我,我先離開一下。」留下盯著螢幕的網友,紛紛大呼:「阿雅母愛爆發。」《奇遇人生2》每週二晚上8點WeTV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