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蓓薾酒店明開幕 遊日環球影城住宿新選擇

2019/11/12 18:3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日本環球影城是高人氣主題樂園,也是親子旅遊大阪的熱門景點,將於11月13日開幕的日本環球影城利蓓薾酒店(LIBER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座落園區旁具地利之便,日後旅人遊玩日本環球影城增加新的住宿選擇,此外,飯店的特色主題房也讓旅人有不同的住宿體驗。

日本環球影城利蓓薾酒店具地利之便,日後旅人遊玩日本環球影城增加新的住宿選擇。(利蓓薾酒店提供)

利蓓薾酒店是日本環球影城第8家官方合作酒店,也是目前日本環球影城占地最大的酒店。酒店房間數多且擁有多種不同風格房型,旅客每次入住可感受不同的住宿體驗,而針對頂級客群,酒店還打造「奢華樓層」,旅客可享有專屬櫃台與延後退房等多項禮遇。

利蓓薾酒店設立環球影城專賣店與販賣部,旅客在酒店內即可購買紀念商品與關西名產。(利蓓薾酒店提供)

酒店獲環球影城授權的主題房型更是備受旅客青睞,如獨特的侏儸紀世界主題房,以及史努比、芝麻街主題房,不僅引發話題且訂房率高,據悉,備受歡迎的史努比花生爵士房至明年3月底前已有高達9成的訂房率。特色主題房外,酒店還與日本環球影城合作,於一樓大廳設立環球影城專賣店,旅客可輕鬆購買環球影城相關商品,省去購買紀念商品的奔波。

Dining BRICKSIDE設有戶外景觀台,旅客可在景觀台上邊享用餐點邊欣賞大阪的河畔風光。(利蓓薾酒店提供)

此外,酒店在地下1,000公尺汲取的天然溫泉Riverside Spa,是大阪市內酒店少見的天然溫泉設施,下榻酒店的旅客可盡情享受溫泉放鬆身心。酒店的主餐廳Dining BRICKSIDE不僅早晚提供近百種餐點,還規劃有戶外景觀台,旅客可在景觀台上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大阪的河畔風光。

利蓓薾酒店預計將於12月1日起開通直達關西機場的接駁巴士,每日提供4個班次,旅客往返酒店與機場更為便利。另外,酒店也將增設機場行李托運服務,旅客早上退房時至櫃台托運行李,下午3點前即可送達關西機場,旅人前往機場更輕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