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贈書給韓粉 網讚大器:救一個是一個

2019/11/12 16:26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1)於臉書宣布「送書給韓粉!」並說明,「決定送書給20位韓粉,若您自認是韓粉,可私訊我,(補註:過去至少要有一則相關po文),留下姓名和地址,我會親自寄到您府上。先20位,若再多,我再補上。看完,再到你們群組駡我,凡讀後心得,我不會告。以國內為限。」

黃光芹宣布「送書給韓粉!」。(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臉友紛紛讚「大器」!但「韓粉」似乎不熱烈,有人說,「救一個是一個」,有人則問:「3月以前的韓粉可以申請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